馬斯克當選《時代》風雲人物

馬斯克當選《時代》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宣布2021年度風雲人物,由Tesla和SpaceX的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獲選。

《時代》雜誌形容,今年50歲的馬斯克身為全球首富,名下卻沒有自己的房子,而且最近一直在變賣財產;他將許多衛星送入軌道,同時也懂得利用太陽的力量;他駕駛自己創造的汽車,但這輛車不需要汽油,甚至也不一定需要人類來駕駛。

此外,馬斯克所說的每句話,都被大批信徒奉為依據,只要他隨手一則帖文,就能撼動股市。

《時代》雜誌同日也公布2021年度英雄,包括4位疫苗科學家,他們分別是Kizzmekia Corbett、Barney Graham、Katalin Kariko與Drew Weissman。

《時代》雜誌本月7日公布2021年風雲人物讀者票選結果,由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勝出。24歲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則獲選年度運動員。

(圖片來源:時代雜誌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