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檔期最熱鬧

聖誕檔期最熱鬧

聖誕檔期是傳統的闔家歡電影旺季,今年亦不例外。雖然時局紛亂,但日子總是要過的,生活除了抗爭還有娛樂的面向 - 不妨抽空與親友去睇返齣戲relax一下吧!

Bollywood有幾狂大家早就見識過;不過,印度電影無論劇情、製作均愈見有水準。12月初上畫的《喂,寶珍先生》,單聽劇情都覺吸引:天生一把靚聲的Karamveer Singh,從小就靠把聲扮女人搵食,偶爾加入一間電話交友中心,以其過人天賦化身夢幻女神Ms. Puja(寶珍)安撫一眾寂寞的心。不論紀律部隊、花花公子、甚至自己親生老豆,都相繼愛上Ms. Puja,各人更扭盡六壬只為奪得美人歸!最後究竟點收科?

另一部要推介是《魔鏡肥緣》,借用了「雪姑七友」的設定,七個小矮人是被詛咒的王子,必須得到全國最美女孩之吻才可變回原型;穿紅色鞋的白雪公主,真身則是肥妹仔?公主逃出惡毒王后魔爪後,請「小矮人」們幫忙尋找失蹤的父親,途中遇到重重難關 - 大團圓結局可以預期,但片中「王子」們與「公主」爾虞我詐才是笑點所在!英文版有「Hit-Girl」Chloë Grace Moretz聲演女主角,《飢餓遊戲》英國男星Sam Claflin則是七個小矮人之首Merlin,好吸引!

12月的「檔期之王」當然是「沙鍋」,今年就有第九集最終回《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此系列的屈機之處在於,即使上一集有幾唔好睇,你發誓話唔會再買飛入場,但當新一集上畫,總會掏出銀包買飛入場睇 - 筆者也是其中一員!最終回的編、導皆是J. J. Abrams操刀,幾條預告片都沒有透露半點劇情,只知今次繼續有Rey大戰Kylo Ren,據說更會揭開Ren身世之謎!「沙鍋」迷,are you ready?

今年的拆禮物日正值星期四,亦是新戲上畫的日子;講到老少咸宜,非《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莫屬。由《超級無敵掌門狗之世紀大騙兔》的奧斯卡得獎團隊主理,故事講述外星人Lula迫降於羊咩咩農場。雖然眾羊與Lula「雞同鴨講」,但大家都喜歡可愛的Lula!當Lula準備返家時,神秘的邪惡組織突然出現,誓要捉走Lula!究竟眾羊如何擊退敵人,讓Lula平安回家?

喂,寶珍先生
Dream Girl
上映日期 : 12月5日


魔鏡肥緣
Red Shoes and
the Seven Dwarfs
上映日期 : 12月12日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上映日期 : 12月19日

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
A 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
上映日期 : 12月26日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76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