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掛「我要真普選」條幅遭校方記過

學生掛「我要真普選」條幅遭校方記過



當獅子山頂出現「我要真普選」條幅之後,不少市民都爭相跟隨,表明「拆一掛十」,更有中學生於校內掛上,不過條幅往往於極短時間之內,就會被校方以安全理由移走,但估不到學生還會被秋後算帳。據《蘋果日報》報道,位於元朗的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竟翻看校內閉路電視,找出掛條幅的學生,並記過處分。

事件發生於上星期二,數名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學生於校內外牆掛上「我要真普選」條幅,但僅僅半小時就被校方收起。翻查閉路電視紀錄後,校方於上星期找到掛條幅的學生,將會於聖誕及新年假期後作出處分,預料或會被記缺點或小過。

事實上,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校長龔廣培,過往多次發表反對佔領行動的言論。之前有校友於網上批評警隊,龔廣培就發表了撐警言論,指香港警隊是世界上最優良的警隊之一,引來強烈反彈,一眾校友更在《明報》登了半版廣告,予以譴責,但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如今校方打壓掛條幅的學生,明顯是火上加油。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