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兄弟22年後隔空對唱 CG黃家駒無忽似真身

Beyond兄弟22年後隔空對唱 CG黃家駒無忽似真身



早前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刊出一則以4頁版面併合而成的手提電話廣告,圖中見到Beyond成員黃家強,以及其已去世兄長黃家駒,上有Beyond經典歌曲「海濶天空」四個大字,以及「他們為誰重聚?」幾個細字。及後證實為黃家強為一款中國製手提電話代言,於今日(12月21日)舉行發布會,兩兄弟並上演一幕相隔22年的隔空對唱。

有關MV亦已上載到中國的騰訊網,儘管一個叫「黃家駒中文網」的微博,形容以「CG技術還原黃家駒」,但MV所見,只見到一個造型抄足家駒的男子出現,但論樣貌與家駒其實有明顯分別。在MV最後家強稱「喺呢22年嚟,我經歷有高有低,但當我抬起頭望到你嘅時候,所有呢啲磨難都唔值得一提,你嘅信念海闊天空,我嘅人生超級續航」,接著兩人相擁,而「超級續航」,就是家強代言的手提電話名字。

不少Beyond樂迷都表示家強並不尊重家駒,有「發死人財」之嫌。黃家強所屬的公司大岳娛樂早前發聲明,指黃家強認為「如果可以推廣Beyond歌曲,又可以讓大家懷念家駒才會作出考慮」。據微博消息,黃家強以哥哥家駒名義捐出110萬元人民幣給慈善機構,而他代言的金立手機也捐110萬元給慈善機構。

(騰訊視頻截圖)

相關新聞:
「與家駒重聚」sell手機 家強被批借兄之名掠水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2-17-2015/27536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