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挑機天后廟外拉橫額報佳音 網民:去清真寺啦,欺善怕惡

教會挑機天后廟外拉橫額報佳音 網民:去清真寺啦,欺善怕惡



昨日(12月24日)平安夜,不少人都出外慶祝,相信大家都會遇上街頭報佳音,令節目倍添氣氛。不過網上就流傳一幅圖片,見到一班教會人士,在眾坊街的油麻地天后古廟外,掛上「聖誕報佳音」的橫額,被網民批評為不懂尊重其他宗教。

今日早上,油麻地福臨教會的 Facebook 專頁,亦上載了一系列今次活動的圖片,清楚見到天后古廟外的「聖誕報佳音」橫額上,印上了「油尖旺基督教會」,在梯上揮手者為該會的創會牧師黎振滿。活動亦有銀樂隊參與,同時吸引大批途人圍觀,非常熱鬧。翻查福臨教會的專頁,在12月15日曾出帖預告今次活動,活動時間為12月24日晚上7時30分,地點為榕樹頭公園,並鼓勵弟兄姊妹一同出席參與。而在2013年,該會亦曾在相同地點搞過相同活動,規模與今次相若,但當時卻未被人廣泛留意。

2013年的聯合報佳音照片已於網頁刊登http://www.fuklam.org/album_detail.php?album_id=8&back_pg=1

Posted by Fuk Lam Church 福臨教會@油麻地 on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網民對於今次教會的挑機行為,都感覺到非常憤怒,有人留言認為教會不尊重,反問「如果摩門教士在你教會門口派信仰傳單,你也會勸走他們」,亦有人留言批評「去清真寺啦,欺善怕惡」。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