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明回應不歡迎導盲犬風波 十字冰室承諾加強員工培訓

發聲明回應不歡迎導盲犬風波 十字冰室承諾加強員工培訓



今日(12月25日)有網民在 Facebook 發帖,指今早帶受訓中的導盲犬BB去西環的一間餐廳,受到非常不好的對待,更直指涉事餐廳的負責人回應時,說對導盲犬「絕對唔歡迎」。

今午本報致電到涉事的「十字冰室」查詢,回應的蘇先生澄清當時情況,指事主當時只提及「咁導盲犬呢」,而職員並無回應,他指職員並不能確認涉事犬隻是否導盲犬,而當事人亦沒有出示任何導盲犬訓練員證明,而冰室並非不歡迎導盲犬。

隨後「十字冰室」再在官方 Facebook 貼文回應事件,對受影響的顧客深感抱歉。

「十字冰室」表示,一直歡迎視障人士帶同導盲犬內進,經內部了解後,已對涉事同事的服務態度予以譴責,並承諾會加強對前線員工的培訓以改善服務質素。

聲明指餐廳的目標是為顧客和社區提供舒適、共融的環境,今次十分感激顧客反映意見,讓他們能檢討不足之處,作出改進。

相關新聞:
被指不歡迎導盲犬 十字冰室否認指控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2-25-2017/4321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