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歲月」未經授權推「陳浩南」角色 和平出版社:或採取法律行動

「光輝歲月」未經授權推「陳浩南」角色 和平出版社:或採取法律行動


(光輝歲月遊戲專頁截圖)


香港本地電話遊戲「光輝歲月」未經授權推出漫畫《古惑仔》陳浩南一角,「光輝歲月遊戲專頁」於今日(1月11日)凌晨在Facebook專頁發表貼文,指今年1月將推出遊戲中全新角色「陳浩南」。本報記者向和平出版社負責人查詢事件,負責人表示對於遊戲推出古惑仔新角色並不知情,亦不排除就事件採取法律行動。

一直以本土電影等等為遊戲題材、強調集體回憶的「光輝歲月」電話遊戲,向來推出不少知名人士角色。今日凌晨發布「陳浩南」一角,指將是2018年1月的遊戲新角色。遊戲角色「陳浩南」的背景中提及「洪興社『銅鑼灣揸fit人』,出身於徙置區的古惑仔,十分重視情義,將『大佬B』視為父親。『你話陳浩南你偶像吖嘛,你見過陳浩南未呀?』」、還以古惑仔主題曲名稱作被動技「被動技:友情歲月- 提高我方全體的暴擊率及暴擊傷害。」。無論外型、角色背景完全與漫畫中角色一致。

除了陳浩南一角之外,於去年12月31日,遊戲專頁亦推出過漫畫中的角色「𡃁坤」一角,本報記者向和平出版社負責人查詢事件,負責人指對兩個遊戲新角色毫不知情,從來沒有收過對方任何通知,正在了解事件。又指將向對方發出書面警告並要求刪除兩個角色,亦不排除就事件採取法律行動。



(光輝歲月遊戲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