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連番針對批評大陸人言論 本台主持Christine遭禁言

fb連番針對批評大陸人言論 本台主持Christine遭禁言



再有《熱血時報》主持遭 Facebook 突然禁言,今次係適值新婚的本台首席女主持 Christine。 

其丈夫,即本台節目《索書號》主持 Jason今晚向本報表示,太太Christine 一個數年前發表,內容批評家長放棄讓子女學習廣東話的舊帖在今日下午突遭Facebook移除,帳戶亦被強制登出及禁止發言24小時。 

Christine 遭遇與本台主持陳秀慧昨日被Facebook禁言的情況相近,陳秀慧先被Facebook刪除一篇遠在2014年發表關於平機會檢討歧視條例以及港中矛盾問題的帖子,她稍後再貼出內文截圖後不久圖片再被刪除,帳戶更遭禁言24小時。另外,《熱血時報》的創辦人黃洋達上月就曾兩度被Facebook禁止在《熱血時報》各個節目群組留言,其後《國立大台》主持人762也被指言論違反社群守則,禁言24小時。 

面對Facebook連番針對,本報創辦人黃洋達知悉 Christine 遭遇後,建議小登科的新郎哥 Jason今晚要專心,不要上Facebook。  



相關報道: 
因為一個2014年舊post 本台主持陳秀慧遭fb禁言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