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隊神奇膠再戰台灣 周末覺醒大暖祭演出

香港樂隊神奇膠再戰台灣 周末覺醒大暖祭演出


台灣覺醒音樂祭今年邁向10周年,本周五(1月25日)起一連三日,將會移師台北,舉辦「暖身場」覺醒大暖祭。

今次演出場地為圓山花博公園,多達15個表演舞台,包括6個戶外舞台及9個室內舞台,其中位於圓山花博公園的大稻埕、大草原、大聲公3個舞台更是免費入場。主辦單位表示,希望沒有購票的樂迷,也能到會場共襄盛舉。

覺醒大暖祭為覺醒音樂祭十周年前哨站,也是覺醒藝術團隊首次從嘉義移師至台北舉辦的冬季音樂節,不同於夏天熱情奔放的覺醒音樂祭,大暖祭是一個專屬台北冬天,讓人們群聚熱身、隨音樂跳舞而暖活的音樂祭。

第一屆覺醒大暖祭就邀請到近百組藝人出席,包括董事長樂團、滅火器樂團、茄子蛋等。香港方面,就有神奇膠、雞蛋蒸肉餅及玖拾後參與。

本台觀眾熟悉的神奇膠,將於本周六(1月26日)下午4時40分,於大草原舞台亮相。


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 2019
日 期:2019.01.25(五)- 01.27(日)
場 地:花博公園 + 數個展演空間(#展演空間單場另付費)
官 網:www.wakeupfestival.com.tw/warmupfest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