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0 fb page稱發哥做特首就肯袋住先

D100 fb page稱發哥做特首就肯袋住先



由鄭經翰創辦,主張「講真話.行公義.好憐憫」的網台 D100,其 Facebook 網頁一向都被指涉嫌偷取其他網頁的片段及圖片,而備受非議。今日(1月27日)D100 Facebook page 又有驚人舉動,竟指如果周潤發擔任行政長官的話,不介意「袋住先」。

近日,獨立音樂人 The Pancakes 寫了一首《給發哥的歌》,令網上突然牽起了一陣「周潤發熱」,一向有追蹤網上熱話的 D100 Facebook page 當然加入這個熱潮,於今日下午貼了一幅周潤發圖,標題為「如果有發哥特香港特首,你哋肯唔肯袋住先?」,而專頁管理員就留言指:「發哥真係做香港特首嘅話,小編點止肯『袋住先』,直情想發哥無限連任添啦。」

雖然該圖仍然可以成功「呃 Like」,然而有不少清醒的網民卻對此大為不滿,認為爭取真普選,追求的是制度而非人治,表示「選特首唔係選最佳男主角,唔好講到香港人對普選好似講玩咁」。

(D100 facebook page 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