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不能終結 壹傳媒出售《壹週刊》交易告吹

時代不能終結 壹傳媒出售《壹週刊》交易告吹


壹傳媒與商人黃浩旗下 Bros.Investments Limited就《壹週刊》的交易告吹!壹傳媒發公告指,由於仍未收到買方的資金,故視作其終止交易。

壹傳媒發公告指,仍未收到買方就安全港完成發生而承諾將支付的資金。在此情況下,壹傳媒將買方未付款行為視作其終止交易,並將就可行的補償方案尋求法律意見。

壹傳媒指,已將有關轉讓安全港資產及相關知識產權擁有權的完成文件簽妥,並存置於買方律師,而彼等承擔其託管義務,直至買方於安全港完成時收妥款項。由於交易的現狀,賣方已要求即時退還全部有關文件。

壹週刊廣告股份連同所有與壹週刊廣告有關或使其得益之相關知識產權擁有權,將繼續歸壹傳媒集團所有。《壹週刊》仍將在壹傳媒控制下發行,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壹週刊》交易一拖再拖,壹傳媒1月初曾發公告,完成出售香港《壹週刊》等雜誌業務的安全港,但之後又表示買家黃浩未能夠成功將交易款項匯款至指定帳戶。壹傳媒在今日早上停牌,該股將在下周一復牌。

《壹週刊》在去年9月底原定易手前,以「《壹》個時代的終結 27年傳奇」為題總結該刊歷史,豈料交易在多番波折下告吹,時代無法終結。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