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拘持行街紙越南籍男子 檢獲3支真槍

警方拘持行街紙越南籍男子 檢獲3支真槍


警方昨日(3月2日)下午5時許,在深水埗拘捕一名持「行街紙」的35歲越南籍男子,涉嫌無牌管有槍械、管有仿製槍械、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販運市值約港幣240萬的危險藥物。

被捕男子將被控以無牌管有槍械、藏有攻擊性武器和販毒等,明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指昨日進行反毒品行動,在醫局街近桂林街一幢大廈梯間截查該名男子,在他身上搜出一支1.25口徑半自動手槍,彈匣內有4粒子彈。警方之後在男子的住所搜證,搜出一支9毫米半自動手槍,彈匣內有3粒子彈,和另一支無子彈的6毫米半自動手槍,以及7枝仿製槍械、1把武士刀、3把摺刀、1對手銬、11萬多現金、毒品包裝工具,和2.8公斤懷疑毒品海洛英和420克冰毒,市值約值240萬元。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陳子良及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三隊總督察陳啟澤現向傳媒簡報案情時,有槍械及手銬等證物放不穩跌在地上。

(警方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