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狂亂駕駛案警拘3人 22歲司機涉誤殺被扣查

深水埗狂亂駕駛案警拘3人 22歲司機涉誤殺被扣查


前日晚上7時30分,一輛私家車在長沙灣元州街近欽州街附近以高速行駛,先後撞向多輛私家車,以及撞倒66歲女途人,涉嫌狂亂駕駛的事司機棄車逃去。警員之後在車內檢獲約3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20克懷疑冰毒,巿值約52000港元,而女傷者延至昨日下午傷重不治。

經調查後,警方今日(3月16日)交代案情,指在現場檢獲一張身份證,經調查後確認身份證持有人為涉案司機,鎖定在逃人士身份。警方於前日晚上拘捕一名32歲男車主,涉嫌「販運危險藥物」。

警方再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發現涉案司機於逃離現場後,曾經去到石籬一個公屋單位,並獲同夥接應,協助逃避追捕,之後警方去到該單位,拘捕一名19歲男子,涉及「協助罪犯」罪。

警方再根據情報及調查結果,於昨晚拘捕一名22歲姓唐男子,涉及「誤殺」及「販運危險藥物」罪,他就是涉案司機,他亦無有效駕駛執照。

首名被捕的車主,已於今早在粉嶺裁決法院提堂,其餘2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車Cam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