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狂亂駕駛撞斃女途人 22歲男子被控誤殺明提堂

深水埗狂亂駕駛撞斃女途人 22歲男子被控誤殺明提堂


日前在深水埗發生的狂亂駕駛案,警方今日(3月17日)暫控一名22歲男子一項誤殺罪,一名19歲男子已於昨日被暫控一項協助罪犯罪,案件將於明日上午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3月15日拘捕該兩名男子,他們涉嫌與3月14日在深水埗發生的一宗誤殺案有關,案中一名66歲女途人死亡。

西九龍總區衝鋒隊人員當晚7時28分在青山道60號一帶巡查期間,發現一輛私家車懷疑違例泊車。人員遂上前調查,惟私家車突然加速駛前,並先後撞向3輛私家車、1輛的士及該名66歲女途人,肇事私家車司機其後逃去。

該名66歲女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於上周五(3月15日)下午4時58分被證實死亡。另一名54歲私家車男司機則耳朵及手受傷,清醒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人員其後於肇事私家車內檢獲約3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20克懷疑冰毒,市值約52000元。經初步調查,人員上周五在上水拘捕一名32歲私家車男車主,他涉嫌販運危險藥物。他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已於昨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