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民團踩場挑戰黃洋達 阿Man僅提供20萬作賽事按金

忠義民團踩場挑戰黃洋達 阿Man僅提供20萬作賽事按金



上星期向熱血公民黃洋達下戰書的「忠義民團」阿Man,今日下午聯同十多名成員,踩上《熱血時報》報社與黃洋達商討拳賽細節。不過,現場逾3萬4千人透過現場直播見證阿Man不斷推三推四,又指沒有律師見證,又不願付出更多費用舉辦拳賽,「會談」一度陷入膠化狀態,結果阿Man只願提供20萬作賽事按金,與黃洋達共同簽下擂台賽事意向書。

「忠義民團」殺到之前,已經有警員在附近戒備,在場亦有大批傳媒守候,在下午3時,以阿Man為首的10多名成員,帶同一張寫上「打擊暴徒首領黃洋達」的白色橫額去到《熱血時報》報社,而黃洋達則坐在門口恭迎,並即時商討擂台的基本安排。

似乎對搞比賽一無所知的「忠義民團」,表示會將賽事的收益用作慈善用途,受惠的包括受「佔中」影響的人士,不過一開始阿Man僅表示雙方各拿出10萬元作按金,並共同成立一間公司負責營運今次賽事。黃洋達一再指出,此預算根本不足以營運一場拳賽,並認為身為挑戰者的Man缺乏誠意,沒有理由要蝕錢去應酬土共。

阿Man一度提出反建議,指4月份於修頓球場已經有一場現成的拳賽,可作即時對決,並可提供6個座位予《熱血時報》,如此荒謬的決定,當然即時遭拒絕。

最終阿Man願意提供20萬作賽事按金,並即場過磅及簽下意向書,黃洋達的磅數為166.8磅,而阿Man則為177.6磅,雙方同意平磅數為169磅,限磅範圍為167至172磅,賽事需於2015年9月或之前完成,否則意向書作廢,比賽人選亦不能轉換,以MMA形式作賽。不過在簽意向書時阿Man堅持不提供中文全名,只願意以「Man Shek」作簽署,並要於稍後再約時間商討細則。

對於土共只能夠提供20萬作賽事按金,黃洋達大嘆:「炒花生上位你都要畀錢架,廿雞......陰公豬」。

至於這個花生味甚濃的拳賽,高登討論區亦有網民熱烈討論,一面倒都是恥笑阿Man寒酸,留言指「得嗰廿萬學人搞事」、「50萬都比唔起」,亦有網民對票房充滿信心,指「Book伊館真係夠坐?」、「紅館都要排凳喺門口啦」、「一千蚊飛都可以接受」。


(一眾「忠義民團」成員不斷叫囂。)


(意向書詳細內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