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支持者向黃牛黨說不 黃子華促政府修例正視

籲支持者向黃牛黨說不 黃子華促政府修例正視



黃子華的最後一個棟篤笑《金盆𠺘口》今日(3月26日)起正式開始預售門票,惟不少捧場客都表示未能成功預訂,反之卻有懷疑是黃牛黨,聲稱自己有「內部渠道」得到門票。黃子華今晚於社交網站上載兩條片段,呼籲支持者向黃牛黨說不,並要求當局正視問題。

為杜絕黃牛黨取利,黃子華宣佈門票下月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時,每人只限購4張,並指原來有2日用來休息,現在都會用作演出,希望有更多門票選擇。

對於難以杜絕的黃牛問題,黃子華澄清自己的團隊無人有飛,對於坊間有人聲稱有「內部渠道」取得門票,本來有打算去報警,但就覺得無線索可以舉報,因為他指根據現有法例,黃牛並非完全犯法。黃子華認為,如果法例不改變時,根本難以杜絕黃牛黨,故要求政府正視黃牛問題。

對於被質疑「又食又拎」兼任黃牛黨,黃子華見到有關說法時都有點激動,亦自問沒有這個本事,他說:「大家都好辛苦準備一個表演,然後就有一啲完全唔需要付出嘅人,去賣一倍,兩倍,三四五六七倍嘅價錢,之後一啲好長期支持你嘅fans,要去承受呢啲價錢,我一路都好接受世界係唔完美,但係咁係太過不完美,係太過離譜!」他除了呼籲政府幫手,更呼籲觀眾不要購買黃牛飛。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