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眾籌200萬跟進UGL事件 梁振英警告林卓廷「責任自負」

民主黨眾籌200萬跟進UGL事件 梁振英警告林卓廷「責任自負」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尹兆堅、鄺俊宇及大律師吳思諾今日(4月9日)發起「天下為公」全民狙擊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的眾籌計劃,目標為200萬元,現時已籌得13萬元。有關計劃指,眾籌所得的款項,將用於支持在香港、英國以及澳洲等地跟進UGL事件。

梁振英晚上在個人 Facebook 回應,指林卓廷基於錯誤和不完整事實,就他在七年前在戴德梁行(DTZ)辭職時和UGL簽訂的「不競爭、不挖角」離職協議作出種種指控,「689」並作出多項澄清。

梁振英指,DTZ的董事會主席已經書面代表董事會,同意他直接與UGL商討離職協議,並和他協定避開利益衝突的安排;(二)DTZ的CEO在七年前已經有書面聲明,說明DTZ選擇UGL作為出售資產的具體原因;(三)DTZ或任何其他相關人士一直沒有就UGL協議一事向他提出任何投訴或查詢;(四)至今沒有任何地方的稅務機關和我接觸,查詢他關於UGL協議的稅務問題。

梁振英強調,法律首要講事實,並質疑林卓廷掌握了多少事實,他強調「沒有掌握事實的全部,就作出指控,責任自負」。

(圖片來源:梁振英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