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涉闖特朗普莊園提堂 官稱極大潛逃危險拒保釋

中國女子涉闖特朗普莊園提堂 官稱極大潛逃危險拒保釋



一名中國女子早前擅闖美國總統特朗普名下海湖莊園案件,在當地時間周一(4月15日)提堂。法官稱被告有極大潛逃危險,拒絕其保釋申請。

涉事中國女子張玉婧,33歲,周一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聯邦法院應訊。張玉婧否認作出虛假陳述,及進入或逗留禁區的罪名。法官認為她有極大機會潛逃,並相信她擅進海湖莊園俱樂部不懷好意,並曾說謊,拒絕批准保釋。

控方指出,報稱是上海財務顧問的張玉婧,3月30日到海湖莊園,被誤當作會員家屬獲准入內後,聲稱前往泳池;之後改稱獲邀出席一個曾在中國社交媒體宣傳的慈善晚會,惟接待人員發現沒有該項活動。特勤局人員於是將她帶走,並在她身上搜出四部手機、一部手提電腦等。張玉婧事後解釋,之所以攜帶上述設備,是因為怕放在酒店會被偷;惟當局搜索其房間時,發現偵測閉路電視鏡頭的裝置,以及大量現金。法官質疑被告的解釋。

辯方則反駁,指如果當時有普通話翻譯,就不會出現今天場面,事件純屬誤會;又指被告事前付兩萬美元出席慈善晚會。惟檢控官反駁,張玉婧於事發前幾日得知活動已取消。

(TVB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