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一日內可解決俄烏戰爭 特朗普否認性侵女作家

稱一日內可解決俄烏戰爭 特朗普否認性侵女作家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周三(5月10日)在黃金時段出席CNN現場直播座談會,分享他對選舉與性侵案等議題的說法。

今次是特朗普自2016年以來,首度參加CNN節目。他先前稱CNN是報導「假新聞」的媒體,擔任總統時從未同意接受CNN記者採訪。

當談到俄烏戰爭時,他指如果他當選,會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及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會晤,24小時內便可解決戰事。他拒絕回應自己支持哪一方,只表示不希望再有人死亡。

被問及會否繼續向烏克蘭提供武器,特朗普指美國已經贈送了大量軍備,令美國亦欠缺武器,認為歐洲國家應該付出更多。

特朗普又指普京是一個聰明人,但於戰事上犯下錯誤,如果他上屆大選成功連任,相信普京不會出兵。

日前,陪審團裁定特朗普性侵及誹謗專欄作家卡洛爾,並要陪償500萬美元。特朗普否認犯罪,稱他1996年從未在百貨公司與卡洛爾邂逅,且不認識卡洛爾,並說他打算提出上訴。

(CNN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