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開花64集會 扣連政改堅拒假普選

遍地開花64集會 扣連政改堅拒假普選



今年六四悼念,普羅政治學苑、熱血公民、本土民主前線、香港本土力量等本土派團體聯辦「遍地開花六四集會」,將於港九新界18個站點舉行六四集會。

屆時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熱血公民黃洋達及鄭松泰等成員,將會乘坐開篷巴士巡遊其中10個地點,並隨行帶同一塊印有「政改三人組」頭樣的紙板遊街示眾,歡迎市民向紙板掉雞蛋,以表港人對人大831定案,及政改假普選的不滿。

預計巴士巡遊將於晚上10時在尖沙咀鐘樓結束,到時會把「政改三人組」紙板燒毀,宣示港人「否決假普選」的決心。

此外,其他集會地點亦會焚燒共產黨旗,藉此提醒港人︰共產黨是一個殺人暴政;在政改上,港人爭取公民提名,就是要抗拒中共介入、抵御大陸殖民。

最後,熱血時報主持們將會在各個站點演說,並派發有關「否決假普選」的單張和六四傳單,希望可以把「自己香港自己救」、群眾自發抗爭的信念傳到香港各區,真正「深耕細作,遍地開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