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豐富本港旅遊項目 為市民及旅客帶來更愉快體驗

陳茂波:豐富本港旅遊項目 為市民及旅客帶來更愉快體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最近主持了一個旅遊事務高層統籌會議,推動各政策局及部門在旅遊相關項目及措施上的相互協調與合作,實施今屆政府推出的《香港旅遊業發展藍圖》。該藍圖的內容包括發揮本港旅遊資源的優勢,培育及拓展具特色的旅遊產品及項目以迎合不同客群的喜好,以及完善旅遊配套,為市民和旅客帶來更好的體驗。

陳茂波在最新的網誌提到,中環新海濱不單已成為市民休憩的好去處,更同時提供理想場地以舉行不同活動,包括已先後三次成功舉辦的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他指這項盛事吸引了大批參賽車手和工作人員,以及外地賽車愛好者等高消費過夜旅客來港,同時提升香港的城市品牌和國際形象,當局正積極與主辦機構商討,繼續在港舉行賽事。

此外,當局正計劃推出「水上的士」服務,讓旅客和市民在維港兩岸不同地點上落,乘船飽覽維港晝夜動人景致,並方便他們到訪維港不同景點。當局準備在2019年下半年進行招標,預計在2020年投入服務。

政府會繼續推動各政策局及部門加強合作,攜手豐富本港的旅遊項目和節目,完善旅遊配套,為市民和旅客帶來更愉快的體驗。

(圖片來源:陳茂波網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