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翻新機」Note FE 傳將於7月7日上架

Note 7「翻新機」Note FE 傳將於7月7日上架




去年年底因為電池問題「會爆炸」的 Galaxy Note 7,令大眾對Samsung都失去信心。近日傳出短期內,Samsung Galaxy Note 7將會改頭換面,以接近相同的規格捲土重來。據指Note 7回收舊貨的翻新機名為Galaxy Note FE。 


韓國傳媒日前報導指,Samsung決定於Galaxy Note 8發表之前(8月尾9月頭),將新型號電話Galaxy Note FE名稱重新推出主面。Note FE的規格幾乎和Note7一模一樣,只有電池容量變少、以及新增原本於Galaxy S8推出的Bixby語音助理功能(以及Android 8.0系統)。韓國媒體 ET News 指,Galaxy Note FE原定於6月30日在韓國推出,其後決定延期一星期,直至7月7日才正或推出。 

有指是幫助清理手頭上的Note 7回收舊貨的翻新機Galaxy Note FE,目前預計只於韓國發售, 今次售價定為HK$4,83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