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性醜聞主播身分曝光 妻證實為愛德華茲

BBC性醜聞主播身分曝光 妻證實為愛德華茲


英國廣播公司(BBC)一名主持人日前被指控支付青少年金錢,誘使對方拍攝露骨色情照片。BBC新聞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太太發聲明,證實涉事的主持人是其丈夫。

愛德華茲的妻子Vicky Flind的聲明提到,鑑於最近有關「BBC主持人」的報道,其家庭經歷了極其困難的5日,發聲明的原因,主要是出於對丈夫心理健康的擔憂,以及保護子女。聲明又提到,愛德華茲患有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近年來一直在接受嚴重抑鬱症的治療,過去幾天的事情使他情況惡化,再次嚴重發作,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英國倫敦警方表示,現已完成評估,確認沒有發現任何刑事犯罪的證據。

愛德華茲是最著名的主播人之一,已經在BBC工作了40年,其中20年擔任BBC旗艦節目《十點鐘新聞》的首席主播,他又主持了許多關鍵時刻,包括直播公布去年英女皇駕崩。

(BBC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