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球場上演英超亞洲盃 利物浦李斯特城周末爭冠

大球場上演英超亞洲盃 利物浦李斯特城周末爭冠



香港大球場今日(7月19日)上演英超亞洲盃四角賽,結果兩場初賽分別由李斯特城及利物浦勝出,兩軍將會在星期六舉行的冠軍戰中對決。

今日頭場由李斯特城大戰西布朗,西布朗由新加盟的祖爾洛迪古斯於上半場10分鐘先開紀錄。不過去到24分鐘,李斯特城旋即由馬列斯扳平。

兩隊隨後均未有進帳,完場後隨即互射12碼分勝負,以最新的「ABBA」模式進行,即射完第一球後每隊將連射兩球,結果西布朗射到第七輪有森菲特宴客,李斯特城最終贏7:6,率先殺入星期六的決賽。

尾場比賽由利物浦對水晶宮,雖然現場有大量紅軍fans撐場,但利物浦初段未見太大優勢,半場與水晶宮兩無紀錄。換邊後利物浦換入主力古天奴,終在61分鐘憑新加盟的小將蘇蘭基打破缺口。利物浦再於79分鐘,憑射手奧歷治錦上添花,以2:0擊敗水晶宮。由法蘭迪保亞領軍的水晶宮輸波之後,周末只能與西布朗於季軍戰中角逐。

雖然昨日連場大雨,但慶幸今日天公造美,草地的損毀亦算輕微。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