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正式提名韓國瑜 出戰明年台灣總統大選

國民黨正式提名韓國瑜 出戰明年台灣總統大選


國民黨今日(7月28日)於板橋體育館舉行代表大會,會議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致詞時表示,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將是攸關中華民國存亡與台灣下一代的生死大戰,絕不會彬彬有禮,他將負起守衛台灣的重大使命與責任。

韓國瑜表示,過去三年在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執政下,台灣民主倒退三十年、經濟退步、前途未來黯淡,民進黨從過往強調的「清廉勤奮愛鄉土」,歷經7年儼然變成「貪汙腐敗愛權力」,形容台灣人民的心已經傷透,民進黨繼續執政的正當性不再。

韓國瑜強調,台灣需要重整旗鼓、重新開機,指台灣需要改變,一刻都不能忍。2020台灣人民將拒絕酸辣、骯髒的政治,迎來快樂生活。

韓國瑜也表示,或許他不是諸多民眾、黨籍先進所認同的優秀領導者,但他認為,政治需要選擇的是一個能讓人民作主、充滿希望歡樂,與人民一起開創樂觀未來的執政者。

(圖片來源:國民黨網頁)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