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 稱必須連結兩岸尋回失聯黨員

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 稱必須連結兩岸尋回失聯黨員


上月底於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中勝出的朱立倫今日(10月5日)就任。

他在致詞時表示現在是團結、戰鬥的開始,又指國民黨必須連結兩岸,將會依黨章、黨綱重啟兩岸交流平台。他又稱唯有讓兩岸創造更和平的環境,對台灣全體民眾最有利。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在疫情期間造成很多中小企倒閉和民眾失業,又指國民黨一定會站在受害者身邊。

他強調大家都是總理孫中山的信徒、蔣經國的傳人,國民黨目前只有37萬餘黨員,要推動「黨員回娘家」計劃,尋回失聯的黨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已向朱立倫發賀電,並指台海形勢複雜嚴峻,期望兩黨堅持共同政治基礎,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

國民黨今日按慣例由黨中央召開中常會,會上由朱立倫從現任主席江啟臣接過證書與印信後,正式成為國民黨主席,歷屆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吳伯雄也受邀到場觀禮。

(圖片來源:朱立倫Facebook個人專頁)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