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愛護和關心香港發展的人 不會犧牲社會安寧

張建宗:愛護和關心香港發展的人 不會犧牲社會安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香港正面臨嚴峻的經濟形勢,政府已將2019年全年實質增長率預測下調至0至1%,情況令人十分憂慮。他指上星期四政府宣布一系列涉及191億元的「撐企業、保就業、解民困」措施,具針對性、跨階層、跨界別,可說是「天旱甘露」,對當前疲弱的本地經濟起着一定程度的紓緩作用。

張建宗在最新的網誌提到,雖然部分人士聲稱這些極端行動是要為香港爭取更好的將來,但就認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不是愛惜香港的應有行為。他指真正愛護和關心香港發展的人,在行使表達意見的權利時,是絕不會犧牲社會的安寧,亦絕不會罔顧無辜市民的生計和生命財產,更不會破壞香港多年來苦心經營和守護的社會、經濟、民生建設。

張建宗強調破壞容易,建設艱難,他認為要解決香港當前的問題,一切暴力行為必須立即停止,社會各方都必須放下成見和仇恨情緒、重視香港的長遠利益,好好珍惜香港多年來努力建設的成就,確保一國兩制能繼續成功實踐,社會才有機會回歸理性,讓香港一步一步復元,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