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泳手遭中國沈鐸出腳報復 南韓向亞奧理事會投訴

女泳手遭中國沈鐸出腳報復 南韓向亞奧理事會投訴


據《韓聯社》報道,因有參加印尼雅加達亞運會的南韓泳手,於訓練時遭中國選手毆打,南韓亞運代表團決定正式向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提出抗議。據了解,向南韓泳手施襲的是21歲中國女泳手沈鐸(圖)。

南韓亞運代表團團長金晟祚今日(8月24日)在雅加達舉行記者會,指昨日接到相關報告,韓方經討論決定向亞奧理事會提出抗議,計劃今天之內遞交抗議書。他強調體育運動不該有暴力行為,即使中國選手就此事道歉,也應接受調查,受到相應處罰。

據南韓亞運代表團透露,南韓游泳選手金海津昨日在訓練中,與中國選手碰撞後發生爭吵,在過程中金被中國選手毆打。

據大韓體育會透露,金海津和中國選手在同一條泳道訓練時,金海津的腳接觸到中國選手的胸部,之後中國選手追上金海津拽其腳腕,在水中朝金的腹部踢了兩腳。隨後,韓中兩國教練團勸阻兩人,中方教練團當場向韓方道歉,回到運動員村後再度致歉。

(網上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