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Google及社交網站操縱搜尋結果

特朗普:Google及社交網站操縱搜尋結果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當地時間8月28日表示,Google搜尋器,以及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操縱搜尋結果,令「特朗普新聞」的搜尋結果多是負面報道,情況嚴重。

特朗普於Twitter發文,表示當他在Google輸入「特朗普新聞」的字眼,大部分出現的報道假新聞的媒體(Google search results for “Trump News” shows only the viewing/reporting of Fake News Media.),以此質疑當中有刻意操縱搜尋結果(In other words, they have it RIGGED, for me & others, so that almost all stories & news is BAD. )。

特朗普在帖文中表示,搜尋結果中以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為首針對特朗普的新聞尤為突出,反之立場較保守的報道都被壓制(Fake CNN is prominent. Republican/Conservative & Fair Media is shut out.)。特朗普直言情況嚴重,因為人們找到的資料被刻意篩選。

(圖片來源:特朗普Twitter)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