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雄訪三藩市硬銷大灣區

楊偉雄訪三藩市硬銷大灣區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於9月18日在三藩市舉行以兩個灣區及香港科技發展為題的午餐會上,向當地商界領袖講述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所迎來的「機遇」。
  
楊偉雄鼓勵美國科技企業來港發展,一同發掘大灣區「機遇」,互利共贏。
  
楊偉雄又參觀Google園區,與其管理層談及Google香港《​智慧數碼城市白皮書​》第三版。
  
9月17日抵達三藩市後,楊偉雄參觀強生創新JLABS,了解其加速醫療創新的創業孵化工作,以及剛在上海開設的JLABS。楊偉雄鼓勵強生加強與香港的大學合作,參與聚焦於醫療科技的Health@InnoHK創新平台。
  
三藩市之行包括與當地半導體行業翹楚會面。楊偉雄參觀新思科技,了解半導體設計軟件的最新發展。楊偉雄其後出席與華美半導體協會的晚宴。
  
訪美行程結束,楊偉雄傍晚抵達溫哥華,明日(9月19日)在溫哥華展開兩天訪問。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