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劏房火警釀兩死 一死者身中多刀

深水埗劏房火警釀兩死 一死者身中多刀

深水埗今日(10月9日)凌晨發生火警,導致兩人死亡,一名死者跳樓亡,另一名則身中多刀,頭部多處受傷而亡,警方暫列作謀殺、縱火及自殺案處理。 

事發凌晨零時左右,深水埗大南街214號一幢五層高唐樓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並發現有人墮樓,消防到場派出一隊煙帽隊及一條喉灌救,半小時內救熄。消防事後發現頂樓一個劏房單位率先起火。火警期間,一名女子吸入濃煙不適送院,約十名住客疏散落樓,大南街的一段亦要封閉。 

消防處當值助理消防區長李浩賢表示,起火的是一個5米乘3米的分間單位,並在鄰近的分間單位內發現一名59歲受傷男子,當場證實死亡。另一名68歲男子就從大廈高處墮下,倒地重創昏迷,送往廣華醫院後證實死亡;現場未有發現助燃劑,仍未知起火原因。 

深水埗刑事總督察莊翹偉表示,在單位內的死者初步無明顯燒傷,但頭部有多處傷痕,背部亦有多處刀傷,伏屍現場亦發現血跡,會調查兩名死者是否相識及有否積怨。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