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刺「臺灣」洋漢再成熱話 今晨因醉駕遭高雄警方拘捕

額頭刺「臺灣」洋漢再成熱話 今晨因醉駕遭高雄警方拘捕


一名在台灣定居的英漢,前日因酒醉在額頭上刺上「臺灣」兩字,而成為台灣網民熱話。事件餘波未了,該名英漢又再次成為熱話,他今日(10月23日)凌晨在高雄巿內因醉駕被捕,期間更破壞看管部門的設施。

涉案外籍男子名叫Paul,是一名英國人,在台灣定居後取中文名叫「羅翰」,前日因酒醉要求刺青師傅在額頭刺上「臺灣」兩字而引來熱議,意想不到兩日後又因酒醉而被台灣警方拘捕。根據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今日所發布的資訊,建國四路派出所警員在凌晨1時,於七賢二路見到一名外籍男子乘電單車行車時狀況不穩,上前查問時發覺對方滿身酒氣。警方從他額頭上的「臺灣」刺青,認出他是羅翰。

羅翰後來承認有飲酒,被帶到當地的留置室,期間因酒醉不配警方調查,更一度破壞留置室的廁所,直到倦極才停下休息。當地警方後來以公共危險等罪,將羅翰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察當局又查出,羅翰來台12年,曾有醉駕及縱火的犯案紀錄。


相關新聞:

「要求在額頭刺上「臺灣」 居台英人酒醒後大驚」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0-23-2017/42164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