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運動員訪港獲豁免檢疫 門票實名登記須用安心出行

中國運動員訪港獲豁免檢疫 門票實名登記須用安心出行


早前出戰東京奧運的30多名中國運動員,將於下月初訪港,出席示範活動及大匯演。

體育專員楊德強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會為訪港的運動員申請豁免檢疫,因為他們在訓練及日常生活經過嚴格管理,定期接受檢測,訪港時亦會實行「閉環管理」,不會外出或與市民近距離互動。

他指港府已透過國家體育總局向運動員,交代香港防疫安排,對方完全理解亦會配合要求。 

中國奧運健兒代表團將於12月3日至5日訪港,示範及大匯演關門票本周五(11月26日)起公開發售。

代表團將於12月4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出席「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運動員將兵分兩路,分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羽毛球、劍擊、體操和乒乓球,以及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和游泳。當日下午5時至6時30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有關運動員名單將於稍後公布。

門票以實名登記方式出售,持票人入場時須出示與門票所示姓名相同且附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以便核對身分,否則將被拒入場,而所繳款項亦不獲退還。持票人不得擅改門票資料或轉讓門票予他人使用。康文署提醒所有入場人士須戴上口罩、量度體溫及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

(圖片來源:熱血時報編採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