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芬撰文批call4van針對選民 call4van中午fb回應反諷

梁美芬撰文批call4van針對選民 call4van中午fb回應反諷



黃埔東鼠患又有新火花。繼成功連任當區的雙料議員梁美芬今早(11月26日)撰文回應早前call4van指黃埔東有鼠患,當區顧客要付清潔附加費後,call4van在中午時分於Facebook專頁再登一份「搞鬼回應」,追擊梁美芬。

梁美芬在今日《明報》專欄中文,提到call4Van收附加費的行為如同經濟制裁,不尊重選舉結果。她指類似行為是針對她的選民作出侮辱和滋擾,是撕裂社會的不文明手段,令人慨嘆。

call4Van在回應質疑梁不懂何為經濟制裁,且黃埔東有「視力有問題」及「鼠患問題」是公認事實。作者在最後提到今日天氣非常乾燥,將暫停抽水工程,以免地殼乾裂。看來筆戰到這一步將會結束。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call4van中午回應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