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霧霾闖酒店跳廣場舞遭驅趕 南京大媽:借用一下

避霧霾闖酒店跳廣場舞遭驅趕 南京大媽:借用一下

中國霧霾嚴重,近日南京有十數名大媽為避霧霾,竟然走入酒店,更在大堂跳大媽舞,惹來酒店職員報警驅趕。 

事件發生在11月27日,當日氣象部門發佈霧霾預警。晚上7點半左右,十多位大媽走進某間酒店的大堂。10分鐘後,大媽竟旁若無人地跳舞,驚動了酒店職員。職員先是勸阻,不果後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大媽們仍逕自跳舞,理直氣壯面對警員的詢問,辯稱只是借用一下。據公安轉述,大媽們認為「酒店對外營業,但是位置在小區內,所以就認為既然是業主,這個酒店就有使用權利。」 

公安亦無可奈可,經協調後酒店答應當日可暫借地方予大媽跳舞,大媽跳舞40分鐘後才離開。據公安表示,根據我們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大媽在酒店大堂跳舞,涉嫌擾亂公共秩序,情節嚴重,要處以罰款或者行政拘留。除非是和營業方協商取得同意,否則不得隨意進入營業場所干擾正常營業秩序。




(圖片來源:網絡)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