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園元旦起辦新一期藝趣坊 康文署冀提高文化藝術氣息

香港公園元旦起辦新一期藝趣坊 康文署冀提高文化藝術氣息


康文署轄下香港公園由2024年1月1日起舉行新一期「藝趣坊」,市民可在暢遊公園的同時,參觀傳統及新興手工藝品和藝術服務的攤位。

香港公園第二十四期「藝趣坊」由明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在園內茶具文物館旁的戶外地方舉行。場內共設有10個攤位,除了展出及售賣各種精緻的手工藝品,例如布藝和飾物外,亦提供繪畫和人像素描等藝術服務。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藝趣坊」活動旨在培養市民對藝術的興趣,從而提高本港的文化藝術氣息,增加遊人的遊園樂趣。

除香港公園外,「藝趣坊」亦分別在九龍公園和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九龍公園第25期「藝趣坊」由即日起至明年5月26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7時在公園長廊舉行。場內設有手工藝品(如花藝和飾物)和藝術服務(如繪畫和扭氣球)共16個攤位。維園第22期「藝趣坊」則由即日起至明年8月25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公園的音樂亭舉行。場內共設有10個攤位,展出及售賣皮革和飾物等手工藝品,以及提供攝影和書法等藝術服務。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