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跨境學童上學途中失蹤 深圳警方當地網吧尋回

雙非跨境學童上學途中失蹤 深圳警方當地網吧尋回


(網絡圖片)

一名雙非跨境學童前日離開深圳寓所,往香港上學途中失蹤,家人報警處理。今日(1月4日)深圳警方在深圳一網吧尋回該學童,並交回給父母。

一度失蹤的11歲郭治強,是一名雙非跨境學童,他就讀的上水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校監馬紹良引述郭父指,已在深圳一間網吧尋回其兒子。深圳龍崗區警察就在官方微博表示,今日下午4時許,當地警察在羅湖區找到該學童,已平安回到家長身邊。

郭治強是在前日(1月2日)上學途中失蹤,他在早上離開深圳布吉榮超花園,乘坐巴士往羅湖,準備到香港上水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上學,但後來失去蹤影。郭治強家人其後報警,鄰居亦幫忙在微博發尋人啓示,根據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當時指,深圳警方在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郭治強沒有按平日的路徑,乘車往羅湖關口,當局沒有他的出境紀錄,後來從閉路電視發現郭童曾在深圳梧桐山旅遊區出現。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