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訪阿聯酋杜拜 就兩地創科發展交流

孫東訪阿聯酋杜拜 就兩地創科發展交流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率領創新科技業界代表團周三(3月6日)訪問阿聯酋杜拜。

孫東及代表團一行出席由香港駐杜拜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商務午餐會。在午餐會舉行前,孫東與出席同一活動的阿聯酋經濟部外貿及工業副部長Abdulla Al Saleh會面,就香港和阿聯酋兩地創科發展交流。

下午,孫東和代表團一行到訪杜拜國際金融中心的創新中心,與行政總裁Mohammad Alblooshi會面,了解杜拜國際金融中心作為在中東、非洲和南亞地區金融科技中心和創新樞紐之一的最新發展,以及創新中心在促進金融科技領域轉型創新和創業的工作。

其後,孫東與阿聯酋先進技術國務部長 Sarah bint Yousif Al Amiri會晤。會上,雙方表達加強兩地創新科技和新型工業合作的意願,並期望進一步深化兩地業界在先進技術領域的交流與務實協作。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