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率創科代表團 展開沙特訪問行程

孫東率創科代表團 展開沙特訪問行程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周日(3月3日)率領創新科技業界代表團,展開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訪問行程。
  
孫東下午抵達利雅得後,與代表團隨即到訪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科技城,與主席Munir Eldesouki博士會面。他們聽取科技城的科研應用創新項目和解決方案,如沙特半導體、基因計劃,以及從稀薄空氣作水收集的介紹,並參觀為促進先進製造發展創新中心和多個實驗室,還有衛星製造設施。他們又前往科技城內的The Garage,該加速器為在利雅得當地和國際的新興初創企業提供支持,包括所需的基礎設施和一系列支援性綜合服務。期間,孫東與加速器內科技企業交流。
  
其後,孫東與沙中商務理事會副主席Anas Mohammed Alfadda博士會面,介紹香港創科的最新發展和商機,並表示希望藉今次香港代表團的訪問與沙特商界和科技界建立夥伴關係,又邀請沙特阿拉伯企業和投資者來港發掘投資機會。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