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名錶珠寶展因大陸打貪被取消 網民:食咗誠實豆沙包?

澳門名錶珠寶展因大陸打貪被取消 網民:食咗誠實豆沙包?


原定下月初於澳門舉行的「歐亞名錶、珠寶及古董錢幣展銷會」,舉行前不足一個月突宣佈取消。展銷會主辦單位公告中更明言取消原因是受大陸打貪影響,有網民就笑指主辦方大膽將準客戶的財產來源宣之於口,是吃了「誠實豆沙包」。

「歐亞名錶、珠寶及古董錢幣展銷會」原定於5月2至3日假澳門英皇娛樂酒店內舉行,主力推銷歐亞地區名表、珠寶及奢侈品。唯主辦單位 Imex Asia Limited 昨日(4月8日)決定取消展覽,又透過電郵及其網站為展銷會取消致歉。在公告中,展銷會的項目經理 Vincci Tung 更明言取消是由於大陸方面「持續打貪」,也特別註明政策會令「各級別官員進出賭場將有限制」。有網民就此「讚美」主辦方竟公然透露準客戶的身份及財產來源,是「坦白得不能再坦白」,「吃了誠實豆沙包」。亦有眼利網民把焦點放在英語版公告誤把「Manager」寫成 「Manger」。

此外,主辦單位網站過去的推廣文章,除了讚譽澳門比香港更適合舉行珠寶展覽,更指「香港的政治危機,中國已終止向自由行發放前往香港的旅遊簽證」,難道又係誠實豆沙包「洩漏天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