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劍橋分析」事件出席美聽證會 朱克伯格承認犯錯再向公眾致歉

就「劍橋分析」事件出席美聽證會 朱克伯格承認犯錯再向公眾致歉


Facebook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於美國時間周二(4月10日)出席美國國會參議院聽證會,就Facebook逾8700萬名用戶資料被英國「劍橋分析」不當使用事件作證,他在會上承認Facebook犯了重大錯誤,而自己作為公司的負責人,要為事件負責,並再次向公眾致歉。 

朱克伯格承認Facebook在「劍橋分析」事件中,未能保障用戶資料,公司未有充分負起基本的責任。他又承認,太遲才察覺到俄羅斯操控用戶資訊,Facebook將會與特別調查官米勒合作,調查「通俄案」。 

朱克伯格又指,Facebook已刪除近五百個俄羅斯假帳戶,而Facebook將會增配二萬名職員,來加強網絡保安,以及檢視Facebook內容,形容這是一場「軍事競賽」。 

朱克伯格將於今日繼續到眾議院能源及商業委員會作證。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