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文化區工程令場地縮細 今年「本地薑週末」無奈取消

西九文化區工程令場地縮細 今年「本地薑週末」無奈取消



連續兩年夏天在西九舉行的「THE WEEKEND本地薑週末」音樂活動,今年因為場地問題,活動無奈取消。

主辦單位「wow and flutter」表示,礙於西九文化區場地持續進行工程,令場地不斷縮細,再加上後來多個不能漠視的規限,實在難以製作出心目中理想的活動。經過多番考量下,終決定取消今年的活動。

活動創辦人康家俊表示,場地是其中一個大問題,指「人人都知道我們終要將地方讓給偉大的故宮計劃,只是冷不防牽一髮就真的要動全身了」,並透露今年剩下來的地方,不足去年的三分之二,兩個舞台都沒有了。

不過康家俊就指,明年年狀況會不一樣,因為新的場館及海濱旁的草地將會完工啟用,到時可以用的地方會比去年更多更大。



「wow and flutter presents THE WEEKEND本地薑週末2018」 活動取消通知 集音樂會、手作市集、藝術裝置、親子區域及本地街頭美食攤檔於一身的「wow and flutter presents THE...

Posted by wow and flutter on Sunday, 29 April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