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警方IG向辣妹艷照畀心心 大量網民要求澄清

傳警方IG向辣妹艷照畀心心 大量網民要求澄清


一位名叫Summer謝夏天的台灣網路直播主,她的性感照片今日(6月25日)在網絡上瘋傳,短時間內叫港台兩地的男孩們神魂顛倒。

咪住先咪住先,為何到晚上時份,網絡瘋傳謝夏天的靚相時,竟然成功將大家的視線,由圖片中央轉移到下方。咦!有人Cap圖指香港警察的官方Instagram帳戶「hongkongpoliceforce」都有畀心心。

香港警察不斷就近日的風波澄清,今晚7時許就於官方Facebook出了一個澄清謠言貼文,內容是甚麼似乎已不是網民所關心,因為已經就大批網民洗版,貼上有「hongkongpoliceforce」畀心心予謝夏天的Cap圖,要求澄清。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昨日(6月24日)下午接見警隊四個工會代表,警務督察協會在會後去信會員,提到盧偉聰同意加強公關工作,將委任一名助理警務處長階級人員,利用警隊之社交媒體,對坊間惡意中傷警察的流言及失實報道,迅速作出回應及澄清。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