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母為救兒子 捲入扶手電梯內慘死

荊州母為救兒子 捲入扶手電梯內慘死



今日上午,湖北荊州安良百貨商場發生一宗奪命扶手電梯意外,一名30歲女子為救孩子慘死。

根據閉路電視顯示時間,為今早的10時10分,據《新浪微博》報道,一名30歲女子帶著兒子乘搭扶手電梯,抵埗後二人踏出電梯一刻,地面上的踏板突然塌陷,女子拼命救出兒子時,自己就捲入電梯的機件內。

事發後多個部門隨即參與搶救,但據報指3個多小時後才將女子救出,已經即場證實死亡。

從影片中見到兩名商場一早已不尋常地企在扶手電梯口,似乎已經發現出現問題,但未能阻止慘劇發生。

(新浪片段截圖)


【女子被商場手扶電梯絞死最後一刻托起幼童】7月26日,湖北荊州一百貨商場內一名約30歲女子被攪入手扶電梯不幸身亡。據女子家屬@kkcake 介紹,當時女子抱著孩子踏上扶梯最後一塊踏板時,踏板鬆了被攪入扶梯,孩子被舉出來沒受傷。監控顯示,女子絞死前托起幼童。

Posted by 從微博,看中國 on Sunday, July 26,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