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布會推iPhone 13 新iPad Mini 改用方邊設計

Apple發布會推iPhone 13 新iPad Mini 改用方邊設計


Apple 香港時間(9月15日)凌晨一時舉行發布會,公布推出入門版iPad,iPad Mini,第7代Apple watch,以及iPhone 13系列。值得留意的是iPad Mini 改用iPad Air的方邊設計,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價錢由$3999起,今日起接受預訂。而iPhone 13以及iPhone 13 Pro方面都繼續使用方邊設計,並改用了更窄的M字瀏海,價錢分別由$5999以及$8499起,今星期五起接受預訂。



發布會上,Apple 先推出第九代入門版的iPad,新機使用10.2 吋 Retina Display以及A13 處理器,前置鏡頭為1200萬像素,螢幕加入 True Tone 調色功能。儲存空量從 64GB 起跳,並支援第一代 Apple Pencil。價錢由$2599起,今日起接受預訂,9月24日公開發售。



發布會上,Apple又公布了全新設計的iPad Mini,新機使用方邊設計,設有8.3”的Liquid Retina Display,使用Touch ID以及12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有紫、粉紅,金以及黑色四種顏色,支援5G,第二代Apple Pencil,並改用usb type c 插口,價錢由$3999起,今日起接受預訂。


Series 7 的外表同上代一樣使用了圓邊,並非之前傳聞的的方邊,邊框比上一代為窄,並有更強的防水防塵能力,新錶支援快速充電模式,可以在45分鐘內,由0%充電至80%,新錶將於本年末推出。




iPhone 13方面,新機繼續使用方邊設計,而鏡頭就改用對角設計,並設有粉紅,藍,黑,白,紅五種顏色。硬件方面,新機使用Super Retina XDR display 並改用了更窄的M字瀏海。新機使用A15 Bionic 晶片,1200萬像素廣角鏡的超廣角鏡,拍片功能加入人像拍攝功能。支援全日5G電量,iPhone 13比上代多2.5小時、13 mini比上代多1.5小時。價錢分別由$5999起,今星期五起接受預訂。




iPhone 13 Pro新機繼續使用方邊設計,而鏡頭就改用對角設計,設有太空灰,銀色,金色,粉藍色四種顏色。硬件方面,新機同樣使用Super Retina XDR display 並改用了更窄的M字瀏海。螢幕支援Pro Motion ,刷新率可達120Hz。鏡頭方面,zoom鏡設有F1.8大光圈超廣角鏡,支援3倍光學變焦。拍片方面就加入了ProRes拍攝模式。電量比上代更強,iPhone 13 Pro比上代長1.5小時、iPhone 13 Pro Max比上代長2.5小時。價錢分別由$8499起,今星期五起接受預訂。

會上,Tim Cook更公布Apple Tv + 將推出一系列的節目,而The Morning Show續集將於本周五推出。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