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呃Like稱無設定有留言即變讚好 警察專頁:我哋都知,勉強係冇幸福

否認呃Like稱無設定有留言即變讚好 警察專頁:我哋都知,勉強係冇幸福



香港警察 Facebook 專頁今日(10月10日)再次推出「四點鐘新聞」,重申否認警隊 Facebook 專頁「呃Like」乃錯誤及失實言論,強調沒有向 Facebook 提出使用有關設定,更留言指「我哋都知,勉強係冇幸福,呃到都唔舒服⋯⋯」。

近日多人發現「被 Like」香港警察 Facebook 專頁,有網民就提出質疑,指之前的一個惡搞版本的「正宗香港警察」是警方開設,然後警方再將惡搞版與正版的「香港警隊 Facebook」合併,按 Like 者就自動過戶。今次的「四點鐘新聞」未見許 Sir 拍片,只得一個卡通版的許 Sir 圖片,回應有關「呃 Like」及 Like 數自動轉帳轉聞,強調「正宗香港警察」專頁非由警方開立,警方得悉後已通知 Facebook,並由其自行跟進。

至於有報道指警方將上述專頁的「讚好」轉移到警方開立的「香港警察 Facebook」專頁,及將曾在「香港警察 Facebook」專頁留言或讚好留言的網民自動設定為「讚好」警方專頁,警方強調並沒有向 Facebook 提出使用有關設定。

因愈來愈多人發現自己「被Like」,已經紛紛 unlike,直至今午5時,警察專頁的 Like 數終於跌破45,000大關。

(警察專頁截圖)

【四點鐘新聞】我哋都知,勉強係冇幸福,呃到都唔舒服⋯⋯警察訊息:http://www.police.gov.hk/ppp_tc/03_police_message/le.php#四點鐘新聞 #香港警察 #警隊Facebook #香港警察 #HKPFacebook #許sir #呃like #自動讚好 #讚好 #正宗香港警察

Posted by 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on 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