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主派」正名運動──奪回「民主」名號,命名「殖民主派」

「泛民主派」正名運動──奪回「民主」名號,命名「殖民主派」


本土原來法西斯,殖民竟然是普世。梁匪振英襯雨傘革命陷入低谷,意氣風發預言開放邊境,加快人口清洗。范國威議員提出政策本土優先議案,是為匯聚泛民,「回應」梁匪,「分庭抗禮」。本來如此花樽式回應,十分「泛民」,范國威議員只是一盡民主派議員負任。

結果,大多數泛民也投票否決。立法會正常的民主派,只剩下幾個。如果,你認事不認人的話,其餘的「慣泛」(像慣性收視的慣性泛民派)或曰「萬年泛民」(像萬年油翻炸廿年的泛民)何秀蘭何俊仁李卓人等人,通通講鳩話。立法會,已無泛民主派。

這種鳩話,之所以鳩,不只是反本土反常識,這時候不值得仔細反駁。鳩是在於,呢班「萬年泛民」在雨傘革命前前後後,不斷叫大家撤退,然後登記做選民,大喊投票也是延續運動的方法,叫大家不要嚇怕溫和派市民,叫大家不要衝,不要盾牌,不要頭盔,不要口罩;叫大家走,收聲,坐下,訓低,俾人拉,還要投訴你影響選情,影響大局。你以為他們在選甚麼大不了,以為他們參選美國總統,原來他們叫你煩你迫你嚇你放棄革命,一切就是讓路他們「萬年泛民」入立法會,然後支持梁匪中共殖民?

立會外就拖革命後腿,立會內就投票反本土,撐殖民;政制改革反對權又不拿穩,大白象工程又從不拉布制止。泛咩民?民咩主?

泛民主派身為反對派,應該是甚麼?港共政策殖民香港,泛民主派夠票時應當善用否決權;不夠票應當拉布;拉布不行拋東西、牛步、衝出去阻止投票;阻止不了應該辭職公投,不辭職也要組織社會行動。

議政、否決、拖延表決、公投、組織運動,步步進迫,是泛民身為正常而有效的反對黨應有職責。現在「萬年泛民」卻否定革命,叫人投票,自己卻 hea 做反對派,鳩議政、閃縮否決、決不拉布、死唔公投、敵視群眾運動,而且本土之生死大事卻憤慨陳詞支持殖民。泛民主派?有人說他們無用,他們是飯民,但他們不是沒用,他們根本在搞破壞!他們是建制派B隊?也低估了他們的遺害。因此,是時候給他們正名:褻瀆反對派職責,消解群眾革命,支持境外殖民,好官我自為之的「萬年泛民」,下下稱殖民政府做阿爺,事事唯殖民主馬首是瞻,是為甚麼政黨?是為「殖民主派」也。

從今,就在雨傘革命兩個月後的今天,「民主」二字,正式與「泛民主派」無關了!

從今,既然泛民主派已消失,我們只好與時並進,這個稱號,也忘掉過時印象、幻想、良好意願。

從今,按這班人的對香港帶來的傷害,他們要換上匹配的命名:「殖民主派」。新的命名,新的認知,給香港人帶來新的抉擇。

有說立法會選舉有「六四黃金比例」之說,就是地區直選泛民得票比例是六,建制派是四。而來屇「六四黃金比例」將會有新解。「六四黃金比例」新解是甚麼?就是「親中派」加上「殖民主派」,將會在立法會組成一架中共殖民坦克,壓死香港市民和倖存的正常民主派議員,就是立法會全新的「六四黃金比例」了。

不過,黃絲帶啊,你們可能仍會說,立法會沒有萬年泛民,等如益咗建制派。那麼,你們預備去投票吧,去六四晚會吧,去捐錢吧,去籌組「殖民主派」的坦克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