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590萬港元電話騙案 事主為口琴世界冠軍何卓彥

墮590萬港元電話騙案 事主為口琴世界冠軍何卓彥


最新一宗涉及590萬港元的電話騙案,消息指,事主為口琴世界冠軍何卓彥。

一名24歲姓何男子昨日(12月15日)晚上報案,指早前在灣仔接獲一名自稱執法機構人員的男子來電,之後電話轉駁到另一自稱執法機構人員的男子,指事主涉嫌干犯刑事罪。之後再有另一名男子致電事主,要求他匯款到指定的銀行戶口,以協助調查案件。

事主根據指示,分多次合共約590萬港元,匯到一個中國戶口,之後才懷疑自己受騙,於是報警。

警方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新城片段截圖)

感謝大家的關心,金錢是失去了,但重要的人都在支持我,已是萬幸。 日夜埋頭音樂,不知世途險惡,失足於騙徒精心計劃,自責非常。 君子坦蕩蕩,但防人之心不可無,以此為監。 財雖散,心仍在。相信真誠、正義和愛。 我會重新站起來的。 何卓彥

Posted by Cy Leo 何卓彥 on Sunday, 16 Decem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