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豪主持直播節目爆粗 通訊局向港台發勸諭

曾志豪主持直播節目爆粗 通訊局向港台發勸諭



今年7月11日,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主持曾志豪,今早(7月11日)主持節目時不慎爆粗,忘記熄咪爆了一句「屌你老味」,通訊局決定向港台發出勸諭。

通訊局指,共有79名公眾人士投訴上述節目。投訴主要指一名節目主持說出一句粗言,令人反感、不安,屬質素低劣、不專業及不可接受,而且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並違反《電台業務守則-節目標準》的規定。

通訊局考慮了個案的相關資料後,認為在節目中可清楚聽到有關粗言,是極度惹人反感的用語,不論於任何時間播出,均屬不可接受;雖然該主持是在私人談話中說出粗言,而非故意播出該用語,並已就事件在節目中一再致歉,但播放有關用語明顯違反《電台節目守則》第 15 段。

鑑於上述情況,通訊局認為投訴成立。經考慮個案的具體事實及情況,以及其他相關因素,包括港台在事後所採取的措施,通訊局決定向港台發出勸諭,促請它嚴格遵守《電台節目守則》第15段。

(《頭條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