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福音盛會」糾察重點招呼 《耶教異聞錄》主持被全程監視

獲「福音盛會」糾察重點招呼 《耶教異聞錄》主持被全程監視



上星期六(12月2日)晚上,於大球場舉行的「福音盛會——主愛臨香江」中,發生糾察驅逐參加者事件,本台節目《耶教異聞錄》主持人陳到及愛迪生一行四人被驅逐及隔離,並受糾察嚴密監視。

本台節目主持人陳到及愛迪生一行四人,於當晚7時10分左右進入大球場,並隨群眾信步至下層西看台近北看台就坐。入坐後不久,有兩外大會糾察詢問陳到:「來做什麼?」陳到回答後,糾察帶來約十五人的糾察隊及保安,以「不與大會合作」為由,將四人由低座西看台押送至三樓西看台近北看台處,遠離講台。

其後,糾察劃出一個山頂「軟禁區」,派人守住出入口,四人只能在區內行動,去洗手間、去決志、離場均要由糾察押送。陳到前往決志區決志時,在「白色聖潔區」(決志場地)遭十多名糾察包圍,愛迪生離場時亦要被糾察押送離開。

根據大會網站,負責是次糾察工作的為警察以諾團契團牧許淑芬,不排除部份糾察為休班警。





相關節目:
耶教異聞錄第245集
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7/24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